废宅十三

忘了我这个爬墙的人渣吧!!!

【白息】都怪他

现代向段子鬼畜怨妇息,今天我以OOC为乐【微笑 @拓跋狗子 

洗碗的时候,息衍委屈得几乎要哭出来。
像白毅这样的大少爷,是完全无法理解息衍的渴望蛋白质的灵魂的。譬如,息衍昨天跟他哭诉没钱吃饭的时候白毅给他订了份外卖,一份鸽子汤。
诚然鸽子汤是十分鲜美。只可怜息衍吃了一顿,吮着骨头吃了一顿,又拿残汤下年糕吃了一顿。
息衍觉得,白毅要是真的关心他,为他着想,就应该给他订一只鸵鸟,或者一只鸸鹋,或者两只。反正绝对不是什么据说十分营养的瘦如息衍本人的鸽子。
至于息衍为什么穷得连饭都吃不起,这件事也全怪白毅。
一个月前,某个午饭时间,白毅突然提议,我们出去住吧。
这个建议乍一听委实太过美好,息衍等不及咽下满嘴的饭以便开口说话就点头答应了。
学校宿舍条件是不错,但是,反正,嗯,你明白。
就这样,息衍半个学期的生活费都付房租去了。
当然,只要他开口,白毅不会介意负担全部房租。非但是不介意,简直是乐意至极。但是息衍这种人,明明很能不要脸,关键时刻就是会别扭那么一会会。过了那一会儿……算了钱都划过去了。
哎想到午饭什么的,息衍又觉得有点饿。其实认识白毅前,咸菜白饭的息衍也过得挺阳光的。全怪白毅,全怪他天天带自己吃这吃那,十分有失自己朴素的本性。
今天是什么日子来着?腊月二十八?二十九?白毅回家过年,怎么也得等初六初七才能回来啊。
哎。
忽然有人敲门。
息衍问了句是谁。
“外卖!”
息衍有点懵逼,又看了眼手机。
有一条消息他沉溺悲伤之中没看见。
半是感动半是辛酸,息衍接过了那碗炖鹌鹑。



评论(8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